close

    我們在許多韓劇、日劇、電影甚至是卡通裡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好呢,經常可以看到許多溫柔婉約又賢慧的媽媽們,不僅把自己打理地漂漂亮亮的也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好呢,我們也可以常常看到一種畫面,就是老公與小孩下班放學回家,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一桌熱騰騰的豐富晚餐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好呢,等著他們來享用,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全世界的媽媽們好像每天有48小時可以用一樣,總是可以像個超人一樣,為家人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只要有心,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好呢一定也可以為家人創造一個美滿又幸福的家園,所以在這個媽媽節,我們也要讓媽媽感受到自己的愛,為他準備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寶康珠寶】福袋和闐羊脂白玉套組((墜-戒+耳環)二擇一)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55029


  • 軟玉之王羊脂白玉
  • s925銀鍊銀台鍍玫瑰金
  • 時尚結合開運獨家系列




商品訊息描述:



母親節禮盒



桃園 母親節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羊脂白玉鍊 * 1 /羊脂白玉戒 * 1+羊脂白玉耳環 * 1對
商品配件:商品保證卡 * 1 精美包裝盒 * 1
項鍊尺寸 : (13 * 9) mm
戒指尺寸 : (9 * 7) mm
耳環尺寸: (6 * 8) mm
材質:天然軟玉 / s925銀鍊銀台鍍玫瑰金/ 方晶鋯石
產地:中國


注意事項
1.天然礦石擁有天然石紋乃為正常現象,表面擁有灑金、氣孔、並非瑕疵乃為天然象徵
2.商品圖片因每台螢幕皆為不同的品牌故商品色澤略有稍微的差距,以實體商品為主
3.此商品為十天鑑賞期,如有退換貨需求請保持商品的完整性
4.如有任何商品問題歡迎與廠商連絡
5.寶康珠寶聯絡方式 : 02-22880831





台南團購蛋糕店 新竹好吃生日蛋糕推薦





2017年01月19日 17:41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電影《為了與你相遇》(A Dog's Purpose),講述狗狗經歷4次輪迴冒險,每一次都讓牠有了新的學習和成長,令許多人都相當期待上映。而19日曝光的片場影片中,訓練員將狗狗放進湍急水流裡,引起熱烈評論,製片安培林娛樂與發行商環球影片聯合聲明,他們嚴格遵循提供動物們合乎人道的安全工作環境。

▲電影《為了與你相遇》改編自同名小說,從狗狗的角度來看世界。(圖/翻攝自《A Dog's Purpose》臉書)

據美國八卦新聞網《TMZ》公布了一段2015年的拍攝片段,1隻德國狼犬被1名訓練師放進水流湍急的池子裡,害怕得試圖掙脫控制、想著要衝回岸上,但最後仍被放進池子中。而在影片後半段,可以看見狼犬載浮載沉地在池子中,被沖到池子的牆壁邊時,整隻狗沉入水中後,工作人員趕緊將牠救起來。

▲訓練員將狼犬放入水流湍急的池中。(圖/翻攝自《TMZ》)

▲狼犬(紅圈處)在池中載浮載沉,最後沉進水裡。(圖/翻攝自《TMZ》)

這段影片被發佈後,加拿大動物法律群體動物公益(Animal Justice)已經向加國當局投訴,要求對電影製作人提出控訴,以及善待動物組織(PETA)呼籲愛狗人士抵制電影《為了與你相遇》,「狗狗和其他動物應獲人道對待,絕不是電影道具。」而「美國人道協會」向《TMZ》表示,「我們將以第三方的角度對『攝製組確保動物演員安全』一事展開調查。

另外,《為了與你相遇》製片「安培林娛樂公司」(Amblin Partners)與發行商環球影片公司(Universal Pictures)對此發出了聯合聲明:

《為了與你相遇》是一部為了讚頌人類與狗小孩之間的特殊情誼所拍攝的電影。在此大前提下,安培林娛樂公司嚴格遵循提供動物們合乎人道的安全工作環境。在各方深入檢視這段公開的影像畫面的同時,安培林娛樂公司再次重申,影片中的德國牧羊犬「海克力士」以及其他在拍攝過程中參與演出的狗狗,都獲得極佳的照顧與關懷。

海克力士在拍攝前接受多日的彩排訓練,以確保牠能夠自在演出。正式拍攝當天,如同影片顯示海克力士不想參與演出,所以安培林製作團隊也當下決定終止該電影畫面的拍攝。

▼《TMZ》上傳《為了與你相遇》片場側拍影片。(影片/取自TMZ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邁入就職倒數,為防示威者抗議,不僅須數月前研擬詳細計畫,官方還投入大量人力加強戒備,估計光維安費用逾1億美元。(法新社)

2017-01-20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邁入就職倒數,為防示威者抗議,不僅須數月前研擬詳細計畫,官方還投入大量人力加強戒備,估計光維安費用逾1億美元(約新台幣31.5億元)。綜合媒體報導,這次就職典禮,因至少有80萬至90萬民眾共襄盛舉,加上死亡威脅,導致情勢緊張,馬虎不得,因此還出動國會警察局、聯邦調查局、特勤局、國家公園管理局、國民衛隊,以及地方執法人員,預估需耗費逾億美元在維安工作上。另外,就職典禮本身預算也高達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4600萬元)。據悉,就職典禮開幕儀式,將在美國當地時間上午11時30分舉行,到時候現場將有2萬8000名維安人員,以及5000名國民衛兵,進駐市中心周圍,包括街道、十字路口、人潮與屋頂等,確保遊行路線安全。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7日專電)洛杉磯快艇隊的明星球員大前鋒葛里芬(Blake Griffin)因傷缺陣,不過賺錢的念頭仍轉個不停,1992年上映關於籃球的電影「黑白遊龍」打算重怕,葛里芬將參一咖。 籃球雜誌Slam報導,去年暑期,葛里芬開MortalMedia公司,跨足娛樂產業,初試啼聲就是重拍1991年迪士尼(Disneyland)發行的片子「火箭人」(TheRocketeer)。 重拍「黑白遊龍」(White Men Can’t Jump)的構想,則是計畫由葛里芬成立的Mortal Media,與出品喜劇「喜新不厭舊」(Black-ish)的巴瑞斯(KenyaBarris)共同合作。 劇本將由巴瑞斯改寫,並由葛里芬與巴瑞斯共同掛名製片。 20餘年前上檔的「黑白遊龍」,是由謝爾頓(RonShelton)執導,衛斯里史奈普(Wesley Snipes)與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主演。1060118


2528968DFFE3633E
arrow
arrow

    simsmyerh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