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不銹鋼龍頭廠燁聯(9957)昨(29)日開出的7月份內外銷盤價,全面開平盤,中止連續3個板橋雅思IELTS補習班比較月調降盤價走勢,同時決定,自即日起,取消原有的降價追溯措施。



對於這項盤價,燁聯昨日傍晚表示,主要考量不銹鋼盤價已連續幾個月降價後,有超跌的情況蘆洲語言學校介紹,且目前國際不銹鋼市場和原料行情都有自谷底反彈的跡象,再加上用戶端庫存水位有偏低情形,以致增補庫存需求逐漸釋出,讓不銹鋼價獲得有力支撐,後市行情看俏。燁聯昨日下午開出7月內外新竹英語家教班推薦銷盤價,300系與400系熱軋、冷軋產品,內外銷價全面開平盤,開盤之後,304熱軋牌價每公噸仍維持6.68萬元左右。

業者指出,近日來國際鎳價有反彈的趨勢,每公噸現貨價回升到9,300美元左右,而且本月份的月均價也來到每公噸9,000美元左右,較5月份月均價只落後100美元左右。燁聯4月開低盤每公噸下調2,000元台幣,5月至6月也都每公噸下調3,000元,因此7月內外銷盤價,全面持平,燁聯中止連續3個月開低盤走勢。(工商時報)

深坑英語家教班推薦語言學校課程 龜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simsmyerh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