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饒姓專任教師,6年前認識外校劉姓大三女學生,2人發展地下情,劉女畢業後進入南藝大當助理,後來劉女兩度懷孕均被迫墮胎,因她用胎兒威脅饒要與妻子離婚,饒向妻子坦白婚外情,饒妻告劉女相姦罪,台南地院判劉女7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劉女在網路上留言指這場師生戀是林奕含案翻版,她很清楚林奕含為什麼會陷進去。

中秋禮盒推薦

台南藝術大學表示,劉姓系助非南藝大學生,2人非師生戀,是教職員間的婚外情,雙方2015年已先後離開學校,對案情不便評論。判決書說,27歲劉女是台南藝術大學助理,在大三時,認識已婚的饒姓南藝大專任教師,2人發生戀情後,饒在她大學畢業後,將她弄進學校當助理,2014年10月及2015年3月,2人在南藝大教職員宿舍發生性行為,這2次性行為也造成劉女懷孕。

饒姓教師向法官表示,劉女第一次懷孕時,傳驗孕棒照片給他,他當時要求她墮胎,劉女墮胎後,持續與饒交往。翌年3月劉女再次懷孕,劉女要求饒男與妻子離婚,並跟她在一起,饒發現劉女想以孩子逼婚的態度很堅決,20八德燒烤推薦15年4月向劉女提分手,並向妻子坦白婚外情。(中國時報)

2018台北伴手禮推薦全台名產介紹>南投烤肉食材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simsmyerh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