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伴手禮哪裡買









台灣特產中心花蓮 火鍋吃到飽 台北濱江美食網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台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及陸軍花東防衛中將指揮官賀政,統整搜救路線,研討後續搜救計畫。(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為了搜救在花蓮縣南二子山失蹤的台北市消防局隊員李盈勳,磐石救難隊員孫宏新8日在執行無線電中繼任務時失足落水罹難。今家屬到河床招魂後,遺體運回新北市安放。 台北市消防局局長吳俊鴻及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親自頒贈慰問金給家屬。吳俊鴻表示,孫宏新因公罹難,將比照「救難英雄」規格從優撫卹,並全力協助喪葬事宜。

北巿消防隊員李盈勳(30歲)和兩名同事利用二二八假期至花蓮攀登南二子山,上週三下午紮營後,李員前往尋找水源卻失蹤;山搜任務邁入第9天,軍警消及民間救難隊迄今已投入260人力投入救援。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台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及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中將指揮官賀政,至山難前進指揮所統整6日來搜救路線,研討後續搜救計畫。

林文瑞表示,李盈勳取水路徑位在稜線上,周圍有多處超過600米深的山谷懸崖,有許多地方是人力難以抵達之區域,會用空拍機加強偵蒐,也會針對獸徑及獵徑等容易迷路的地方深入搜索。

台北市及花蓮縣消防局分別頒贈20萬及10萬元慰問金,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吳俊鴻說,孫宏新英勇殉難,將比照「救難英雄」模式從優撫卹。林文瑞表示,已申豐原 海鮮吃到飽請直升機空投油料及鏈鋸在搜救區開闢直升機起降場,使往後物資補給及人力運送任務更有效率。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simsmyerh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