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畬室 Yu Chocolatier」與泰斯卡Talisker 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共創的「胡椒威士忌」巧克力,於2017世界巧克力大賽(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勇奪亞太區銀牌,亮眼成績備受大眾肯定。



中壢 麻辣火鍋畬室「胡椒威士忌」巧克力,選自泰斯卡Talisker 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胡椒的辛辣襯托出酒款的強勁泥煤風味,給予巧克力濃烈的煙燻口感,放入口中,迷人的煙燻味加上酒體本身果乾甜味,濃郁地在嘴裡擴散開來,韻味溫暖而強烈,持久而悠長,讓從未接觸過泥煤風味的人們愛不釋手,更賦予了威士忌巧克力全新的生命。世界巧克力大賽是世界上評鑑巧克力風味規模最大的比賽,也是近年來精品巧克力的兵家必爭之地。今年是亞太區獨立舉辦的第一年,評鑑過程以盲測進行,由專業人士、美食家與記三峽 燒烤2018新竹伴手禮推薦者評審出第一回合入圍者,再由最高評審團進行第二輪評選後,以匿名投票選出得獎者。

新店 麻辣火鍋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中國時報年菜推薦台中)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simsmyerh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