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火鍋推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模擬生活可愛3D手遊《夢想星城》甜蜜公測

同步釋出「座駕系統」、「度假村」特色玩法!

由Efun遊戲平臺代理,網易移動遊戲製作,全新模擬生活系可愛3D手機新作《夢想星城》今(3)日於 iOS/Android 雙平台正式啟動公測,開啟玩家的夢幻之旅!隨著遊戲上市,官方特別邀請了「蕎蕎」、「歐小憲」、「阿神」、「阿謙」、「虹伶」等共15位知名實況主,將為玩家介紹遊戲核心玩法。同時更首度公開「座駕系統」曝光多款酷炫豪車目不暇給,以及浪漫海邊「度假村」遊戲特色讓玩家一睹為快。

《夢想星城》3月3日中秋烤肉食材 淡水甜蜜公測,入住星城實現一切慾望。

《夢想星城》華麗轉身 灰姑娘,再見!

甜心女僕、型男執事全天貼心服務 吸血鬼執事來襲!

《夢想星城》遊戲中有貼心女僕、帥氣執事24小時為玩家服務,幫助玩家完成委託任務以及大大小小的雜事。在玩家創角以後會獲得呆萌的女僕「瑪莉亞」,可愛的她有著俏麗的雙馬尾,偶爾會打瞌睡、偷懶,但還是會幫忙送貨跑腿的喔!在玩家創角第7天完成總身價280000以及擴建1個花園的任務後,就可以馬上獲得帥氣的執事「賽巴斯」,他的外型沉穩搭配銀灰色的頭髮,相信女性玩家一定會被他溫柔的眼神給迷惑啦!營運團隊更特別推出吸血鬼執事「德古拉」,玩家只要完成指定任務便可獲得,喜歡魅惑又邪氣的吸血鬼嗎?少女們絕不能錯過唷!

浪漫增添風趣!型男執事將陪玩家度過悠閒的下午茶

全新養成體驗,豐富你的星城生活!

想建設肉乾禮盒名稱一座獨一無二的專屬家園嗎?在《夢想星城》絕非難事!遊戲裡有多達700件各式各樣的傢俱任玩家隨心搭配、佈置,打造你心目中的夢想之屋!玩家在星城裡努力打拼,贏得鄰居和明星們的認可、提升公民身價,並擴建自己的豪宅。邀請好友們拜訪自己的小屋,增加人氣和身價,裝扮成各種可愛帥氣的形象人物,在家裡開Partyㄧ起嗨翻天!休閒時別忘了帶著Q萌寵物逛街散步,魅力值絕對瞬間大幅上升唷!

夢想秀幫助玩家成為明日之星,與玩家開Party嗨翻星城!

打造自己的夢想小窩,邀請好友們來家裡做客!

隨心定制專屬座駕,多款豪車目不轉睛!

《夢想星城》除了多樣化的可愛傢具、華麗時尚的時裝之外,當然少不了豪車的陪伴囉!各式各樣的個性的座駕讓人眼花繚亂。玩家想獲得座駕可以透過遊戲成就、VIP、好友招待等途徑。如果僅有一輛車,肯定不能滿足各位玩家對個性的需求。在星城中的座駕是不限購數量的,可以同時擁有很多輛愛車,營運團隊還準備了各樣不同的車輛供大家選擇,有「拉風的摩托車」、「酷炫小跑車」、「霸氣的越野車」、「暴力的壓路機」等,甚至直升機、滑翔機,玩家想得到的座駕,都可以在星城裡找到喔!趕快進入遊戲,開著愛車帶寵物出去兜風囉!

開著愛車帶著寵物出去兜風,羨煞其他玩家!

各式各樣座駕登場,絕對讓玩家眼睛一亮,成為"愛車一族"!

當玩家的等級達到10級,玩家可以擴建地下車庫。在個人地下車庫中,會顯示玩家當前擁有的所有座駕。喜歡和收藏多款汽車的玩家們,還可以蒐集各類造型的座駕,在自己的地下車庫裡面開一個私人車展秀,邀請好友們來參觀,享受更多羡慕的目光哦!趕快來《夢想星城》用個性的座駕裝滿你的車庫吧!

現實生活中想停個車找不到位置嗎?《夢想星城》讓玩家擁有個人車庫!

私人車展秀讓愛車一族的玩家可以盡情炫耀!滿足私心的夢想!

海邊浪漫度假村 悠閒假日好去處!

度假村是《夢想星城》爲玩家設計的特色玩法之一。玩家在度假村裡結交朋友、聊天看風景,還可以使用交易功能與他人交易唷!

炎熱避暑勝地,《夢想星城》遊戲特色之一「度假村」邀您與好友們同歡樂!

《夢想星城》有非常多的度假村聖地,每個度假村只能容納50人,玩家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做選擇。海邊度假村的風景特別好,有涼爽的海風吹拂和椰樹,更有艷陽的光照曬在沙灘躺椅上,看著美麗的風景,整個人都感覺愜意起來了呢!而且沙灘上還會有KMT隕石坑,玩家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收集隕石,記得邀請好友ㄧ起在這裡放鬆心情,度過快樂時光哦!

官方邀請15位知名板橋 火鍋推薦實況主陪同玩家們一起入住《夢想星城》,記得到他們家坐客唷!

公測精彩活動不間斷 15位知名實況主輪番上陣!

為配合《夢想星城》正式公測,官方特別邀請了「蕎蕎」、「歐小憲」、「阿神」、「阿謙」、「虹伶」等共15位知名實況主,將為玩家介紹遊戲特色及玩法攻略,玩家們除了可以貼近他們的生活成為鄰居,還能到實況主家裡做客。營運團隊更推出「夢想小窩大改造」、「百萬Line點數免費拿」、「精彩開服」以及「粉絲團按讚送好禮」等活動,參加活動裝潢你的夢幻小屋,不但有免費Line點數可以拿,還可以獲得超值豪禮「華麗置裝」虛寶禮包,更有機會獲得官方加碼送出的裝潢金30萬!時間有限,玩家們千萬不可錯過!欲知更多活動詳情,可鎖定官網及遊戲內公告。

夢想小窩大改造,參加活動分享自己的小屋即有機會獲得30萬裝潢金!

百萬Line點數免費拿,現在參加活動馬上獲得,限時七天動作要快唷!

公測Android下載連結(免費)台灣:

公測iOS下載連結(免費)台灣:

《夢想星城》官方網站:

《夢想星城》粉絲團:

《夢想星城》Line百萬點數免費拿活動頁::

《夢想星城》夢想小窩大改造活動頁:

《夢想星城》時裝秀活動頁:

年菜外賣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3-03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simsmyerh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