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營收公告周到來,各家IC設計廠也緊鑼密鼓公告4月合併營收,其中在遊戲主機、英特爾新伺服器平台及消費性台南伴手禮推薦2018玩具出貨暢旺帶動下,原相、信驊及九齊都分別交出月增、年增雙成長的成績單。

台南團購美食

原相公告4月合併營收達4.07億元、月增2.1%,相較去年同期增加25.1%,主要是受惠竹南名產伴手禮於任天堂新款遊戲主機Switch在市場超級熱賣,任天堂目前正在緊急追單,將可望持續推升原相業績表現。法人表示,Switch銷售速度遠超乎任天堂內部預期,因此自4月起開始緊急對供應鏈追單,5月還要再多追加200萬台。受惠這波追單潮,原相第2季營收可望季增兩成。原相不評論法人預估財務數字。

九齊4月合併營收為0.97億元、月增2.46%,相較去年同期成長3.6%。法人指出,在經過第1季假期天數長及季節性干擾因素後,客戶皆開始回復正常拉貨表現,且本季已經步入消費性IC拉貨旺季。由於大陸廠商主要看準暑期消費商機,對於8位元微控制器(MCU)需求量大,法人預估這波拉貨表現可望在本季持續放量成長,推估九齊第2季營收表現最高可望突破3億元水準、達到歷史新高。同時九齊的32位元MCU也已進入送樣階段,明年可望開花結果開始貢獻營收。九齊不評論法人預估財務數字。(工商時報)

圍爐年菜 新竹台南安格斯牛肉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simsmyerh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