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下為擴張台灣大型商用設備市場版圖,加碼投資2.3億成立台灣松下商用設備,昨(18)日正式啟動,將銷售涵蓋冷凍冷藏至商用空調設備系統等大型商用設備,計畫與三菱、大金及日立等日系品牌分庭抗禮,分食每年商用空調1.5至2萬台(不含VRV)的市場大餅。

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龍潭

台灣松下電器集團主管表示,日本松下集團原本透過香港松下子公司來台設辦公室,負責松下冷鏈業務,台灣松下電器生產的PANASONIC家用及商用空調均交由台松電器販賣銷售,但台松電器販賣仍是以B2C,銷售PANASONIC家用空調為主,建案部分所需的VRV等大型空調則交由PanaHome、松下建材等通路負責。日本松下集團為擴張在台灣大型商用設備市場,以荷蘭商松下控股名義,在台投資2.337億設台灣松下商用設備,昨由日本Panasonic商用設備系統社長長尾及台灣松下電器集團總經理林淵傳共同主持啟動儀式,台灣松下商用設備提供產地到廠房、超市、量販店、便利商店,從運輸、陳列及餐廳使用的冷藏冷凍等冷鏈設備,還加入商用空調銷售業務,提供冷凍空調系統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擴大PANASONIC在台灣大型商用設備市場版圖。

台灣松下電器集團主管指出,台灣松下電器配合日本松下集團戰略布局,未來專注生產家用空調及商用空調設樹林免費學英文課程推薦備,內部先成立台灣松下電器空調社,調度及提供台松電器販賣、台灣松下建材、台灣松下環境方案及台灣松下商用設備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四家公司銷售所需的家用及商用空調設備。(工商時報)

1對1英語家教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恆春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simsmyerh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