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五股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宜蘭英語家教課程

-->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三峽



梅雨季節的街頭漫遊《MistRain》雙平台上架

台灣6月已是炎炎盛夏,但同期日本的梅雨季差不多剛結束而以。遊戲大廠CAPCOM,於近日在自家手機遊戲發布平台「つくれん」上,推出了(iOS/Android)雙平台的動作新遊《MistRain》,以初夏的綿綿細雨為主題。感到每日暑意難耐的玩家們,不妨下來回味一下5月雨季的涼爽和浪漫情懷。

《MistRain》之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位有操縱時間之力的魔法師,在充滿各種機關的雨中街道展開冒險。前方會有車輪、鐘擺、水車、電擊等難以通過的障礙物,此時就必須善用玩家持有的,可以將時間加快或放慢的能力,以抓住空檔通過阻礙。雖然放慢比較容易通過機關,但若多用加快來縮短破關時間,便可取得愈好的成績,該怎麼做就看玩家的選擇了。

iO中壢1對1英語家教推薦S下載

Android下載

專業英文家教推薦 宜蘭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6-22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simsmyerh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