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震盪,其中,經濟穩定復甦的歐洲、美國持續看好。群益投居家美白牙齒信表示,歐美股市來到相對高檔,投資人不妨適度將具有配發股利潛力的標的納入資產組合當中。因為發放高股息的企業營運相對穩健、財務結構健全,加上有股利具下檔保護的機會較高,能滿足投資人想參與股市動能、又想兼顧入息收益的需求。

牙齒黃黃的垢

群益工業國入息基金經理人陳建彰強調,成熟股市中估值仍便宜的高股息股票,可以享受股價成長性與股利保護的雙重優勢。後市來看,升息循環下,預期金融類股可望受惠,公用事業類股,考量到具有穩定增長的配息,也是擇優布局的方向。富蘭克林華美策略高股息基金經理人蕭若梅表示,當先前市場情緒反應完畢、回歸經濟基本面投資時,預期資金會優先回到體質佳的高股息股票,升息期間,採用高股息加上低波動的策略將較純高股息策略更能兼顧報酬與波動,建議可趁5月市場雜音趨緩時,增持高股息股票部位,參與未來股市長線行情。第一金全球大四喜收益組合基金經理人劉蓓珊表示,未來2~3年,美債殖利率將落在2~5%區間,屬於「低溫經濟」的狀態,各類風險性資產仍將會吸引資金青睞,不過,考量金融市場黑天鵝潛伏,建議分散布局股票、債券等資產,並輔以股息或債息為基礎,創造現金流量、增強多頭時的攻擊力道與空頭時的復原能力,拉高長期的投資勝算。劉蓓珊表示,投資最怕的是利空攪局,除了本金難以回復,也失去再攻擊的機會,高配息型資產因為有息不斷滾入,縮短資產復原時間,且再創新高的能力也非常大,可作為對抗市場不確定性的核心配置。宏利亞太入息債券基金經理人劉佳雨指出,市場持續樂觀預期今年全球經濟成長將優於去年。另外,反映美國近期較佳的經濟數據,包括就業狀況與通膨水準,美國3月升息1碼,市場預估今年仍將升息,再加上目前仍在討論的縮減央行資產負債表政策,預料美債殖利率,尤其是短天期部分,應可持續走升。反觀亞洲國家目前的貨幣美白牙齒貼 推薦政策仍維持中性或寬鬆,相對有利於債市表現。群益全球特別股收益基金經理人蔡詠裕指出,特別股因同時擁有股票與債券的特性,在市場多頭時有機會獲取資本利得,空頭期間波動又明顯低於股市,進可攻、退可守,特別適合穩健投資,此外,特別股也具有高股利率的保護,股價波動度通常較其普通股要低,也是投資人想參與企業獲利成長帶動的股價上漲動能以及優渥股利發放的不錯選擇。(工商時報)



推薦居家牙齒美白牙齒居家美白藥劑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simsmyerh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