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大選結果不利於執政的保守黨,導致英國政經形勢大變,除了英鎊兌美元匯率,受此政治因素衝擊呈現瀑布式下跌300點,人民幣兌英鎊匯率中間價,也一口氣狂升1318點,創下自4月19日以來的新高點,英鎊明顯居於弱勢jcb visa master比較

旅費刷卡手續費

瑞銀財富管理全球首席投資總監Mark Haefele指出,執政的保守黨無法在英國國會大選贏得多數席次,在英國脫歐談判即將展開之際,這個結果令英國政局不確定陰霾籠罩。Mark Haefele認為,這個意外的選舉結果,使得英鎊和英國資產進一步波動的風險加大,並有可能動搖梅伊的首相地位,新政府可能相對偏弱,即將在6月19信用卡繳房屋稅免手續費2018日展開的脫歐談判形勢,也將變得更加複雜,預料屆時脫歐談判導致市場動盪將更甚以往。

在情況下,Mark Haefele維持減碼英國股票的觀點,他並認為目前英鎊的「小幅貶值」不足以彌補政治不確定性升高,對英國企業盈餘的衝擊,相較於歐元區企業,他預期英國企業獲利將放緩。(旺報)

學生信用卡申請資格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
6D5E7B460B45138A
arrow
arrow

    simsmyerh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