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許多韓劇、日劇、電影甚至是卡通裡塔吉特,經常可以看到許多溫柔婉約又賢慧的媽媽們,不僅把自己打理地漂漂亮亮的也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塔吉特,我們也可以常常看到一種畫面,就是老公與小孩下班放學回家,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一桌熱騰騰的豐富晚餐塔吉特,等著他們來享用,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全世界的媽媽們好像每天有48小時可以用一樣,總是可以像個超人一樣,為家人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只要有心,塔吉特一定也可以為家人創造一個美滿又幸福的家園,所以在這個媽媽節,我們也要讓媽媽感受到自己的愛,為他準備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WuMi 無米 愛葛塔芺輕量尼龍後背包 伯爵藍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WuMi 無米 愛葛塔芺輕量尼龍後背包 伯爵藍

WuMi 無米 葛塔芺輕量尼龍後背包



★時尚百搭設計師聯合推薦~全新登場★

打造充滿現代感完美的流線兼具時尚魅力包款

率性休閒風永不退燒實搭單品包款

注目話題後背包款持續延燒討論

迷人的輕盈設計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item

輕盈柔軟尼龍VS嚴選100%牛皮

設計感十足 × 功能性超強的休閒美包

Mix甜美與都會Style的雙重合奏

實用大容量設計多層收納口袋

本季下個人氣新經典明星商品擁抱IN時尚

引領都會時尚風潮百搭首選包款之一



此系列共 伯爵 / 時尚 二色可選擇










母親節蛋糕diy











長條蛋糕推薦 台北市



WuMi 無米 愛葛塔芺輕量尼龍後背包 伯爵藍

商品型號PC74-30096

揹法手提, 後背

款式(功能)立體包, 後背包, 尼龍包, 手提包

外層材質高質感尼龍配牛皮

內層材質品牌棉布內裡

尺寸-長29 cm

尺寸-寬10 cm

尺寸-高34 cm

重量 760 g

產地CHINA

適用性別女用

開口方式拉鍊式

提把高度10 cm

背帶長度約 90 cm

內部夾層1

外袋數3

內袋數5

底珠無

手機袋有

商品配件防塵套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輕盈高單尼龍材質VS嚴選高質感牛皮
輕便休閒風永不退燒實搭單品包款
時尚部落客與設計師聯合推薦

2017母親節













▲科大護理師悲痛發文,自己永遠無法配上優秀的醫生男友。(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難道愛情終究要建立在學歷和地位上嗎?」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自己和男友在一起1年多,對方從小到大都是長輩們眼中的優秀男生,大學也順利考上了醫學系,將來立志當一位醫師。但是男友家的鄰居或親朋好友們,都會不斷上門介紹自己的女兒,「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做個醫師娘」,讓她覺得很痛苦。

「弟弟,阿姨從小就看你長大,有沒有交女朋友啊,我們家妹妹很欣賞你,今年剛考上台大,你們都很優秀,阿姨讓你們認識認識好不好?」女網友時常聽到長輩介紹自己的女兒,「欸聽說你兒子是醫生吼,長這麼大該台中母親節餐廳推薦交女朋友了啦,來來來這是我女兒,比你兒子小一歲...吧啦吧啦。」

不過男友很有自己的感情觀,每當有長輩欣賞想介紹女朋友,他始終不為所動,直到遇見了原PO。「我跟男友是在醫院實習時認識的,我當時是護理實習生,實習最後一天他跟我告白,我們在一起了,交往了半年,閃就把我帶回去給閃媽。」她說,男友的媽媽當初人滿好,一開始也都很照顧我,也很樂意把兒子交女友的事分享給身邊親朋好友。

但是閃媽的親朋好友卻都說,「什麼?你兒子的女朋友是在醫院實習認識的護士?天啊你兒子是被沖昏頭了吧,妳都不知道護士都會去黏醫生,愛的不是妳兒子,是妳兒子的錢啦!」、「一個優秀的醫生怎麼才交個護士女友?護士薪水又不到你兒子的一半,我女兒今年剛考過高考,個性也乖乖的,我下次帶她來給你兒子聊聊天」。

閃媽在三姑六婆的說詞下難免不動搖,「也開始說我很有可能只是愛閃的錢和地位,是個虛榮的女孩,也和閃說『怎麼不找個學歷薪資高的女孩比較登對』。」女網友表示,自己曾經費盡心思想讓男友的家人有好印象,經常在節日送禮物,也時常禮貌性問安。此外,她在學業上也很努力地充實自己,想讓能力更配得上男友。

「但終究還是敗給了學歷...閃媽還是對我很冷漠,我只是個科大的護理生,在長輩的眼中我就是永遠無法配上優秀的閃。」原PO說,「但是閃非常的保護我,常常會因為我的事情和他家人吵起來,閃真的很愛我,我沒有看錯人,我也非常愛他」,「但我真的很希望能擁有一個被大家祝福的愛情,我也不喜歡被人看不起的感覺,這種感受真的很矛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柯文哲在唸書時,希望長大後可以當發明家,甚至當初還為此想唸電機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2-03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醫生多年,2014年從醫生躍身成為市長,但其實這兩個都不是他的志願,他在唸書時,希望長大後可以當發明家,甚至當初還為此想唸電機系。何瑞英接受雜誌《未來Family》專訪,透露醫科其實不是柯文哲的志願,柯文哲的祖父經歷228事件並深受其害,所以希望小孩可以讀醫科,柯文哲的大伯就是讀台大醫科,柯承發沒有唸醫科,所以他很希望柯文哲能當醫生。柯文哲卻認為:「科技很發達,幹嘛當醫生?我要讀台大電機,發明很厲害的東西,才會對國家有幫助!」但是父母常常鼓勵他,用正面的方式勸柯文哲,才終於讓柯文哲同意填醫科。何瑞英說,第一次聯考,柯文哲考完第一天回家就哭著和她說:「台大醫科上不了,我下午不要去考了。」原來那年數學考得很難,柯文哲都不會寫,最後只考了30分,但柯媽還是鼓勵兒子,要他繼續考完,最後考上陽明醫科。放榜後柯文哲覺得很沮喪,但何瑞英安慰他:「畢業證書都一樣大張,媽媽覺得陽明醫學院也很不錯,你要去讀。」隔年柯文哲請媽媽再幫他報考一次,何瑞英笑說:「我記得去替柯文哲報名時,志願只填台大醫科,工作人員還給我一個白眼,結果最後柯文哲還真的考上了!」原文請見:柯文哲媽媽何瑞英:給愈多陪伴,對孩子愈好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22日電)今年將邁入50歲的歌手張信哲,情歌傳唱兩岸。今年他原本要在大陸央視春晚節目表演,卻傳出因彩排超時,節目遺憾被取消。 中國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是每年除夕夜的焦點,儘管每年節目結束後有不少批評,但每年春晚的演藝人員名單仍受到關注。 騰訊娛樂報導,張信哲原本被安排在上海分會場的節目,與上海歌手共同演唱自己的歌曲「愛就一個字」。但21日春晚第4次彩排後,節目仍然超時,張信哲的這段演出因此被取消。 報導指出,儘管張信哲知名度高,但只有在1998年與劉德華和毛寧合唱登上過春晚舞台,原本今年是他時隔19年後再登春晚。 張信哲1989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縱橫歌壇已經27年,開過200多場個人演唱會,是少見的歌壇常青樹,也是許多5、6年級生心目中的「情歌王子」,儘管他曾在受訪時說,很想脫離這種既定印象。 早在1998年,張信哲就進軍大陸,「別怕我傷心」、「愛如潮水」等多首歌曲至今仍在兩岸粉絲中受到歡迎。 綜合「今日頭條」和「娛樂重擊」報導,張信哲說,這麼早到大陸發展其實是無心插柳的結果。當時大陸的環境並不好,但年輕時對沒去過的地方都有新鮮感。 他也認為,在大陸辦演唱會戰線能夠拉長,製作與內容有較多想像空間,但在台灣可能頂多辦3或5場,較難平?製作費。 2016年,原本排斥比賽節目的他,最終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中奪冠。 對音樂始終充滿熱情的張信哲2016年即表示,暫時不會有新的巡演計畫,會把更多心力放在新作品上。儘管他可能無緣今年春晚,但推出好聽的新歌才是歌迷最期待的事。1060122

千層蛋糕


2528968DFFE3633E
arrow
arrow

    simsmyerh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